产品介绍 gongsigonggao
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> 产品介绍 > 干混地面砂浆

近期评论

    干混地面砂浆


    干混地面砂浆

    产品简介: 干混地面砂浆是用于建筑地面及屋面找平层的干混砂浆。是我公司结合国内施工技术水平而开发的新型干拌砂浆。
    产品性能: 加水搅拌即可施工,简单易用;高抗压及耐压度;收缩度;优良粘结力(配合界面剂);面积施工快速,成本低廉。干拌地面砂浆,具有优异的流动性,抗压强度及抗渗性能。通过简易的振动找平施工即可形成平整的地面, 是直接与地面结构粘结在一起的地面抗渗功能砂浆。适用于新造及维修的地面工程,住宅或商业楼宇的初级抗渗防水地坪,其上可辅设木地板,瓷砖,胶地板,木材及地毯等。
    技术指标:
    项目 指标
    强度等级 M15、M20、M25
    凝结时间/h 3~8
    保水性/% ≥88

    使用方法: 施工前,结构表面需要彻底清洁,去除所有粉尘,油渍及松散物质,然后用界面剂于施工表面作全面均涂。待表面干后即可施工。
    放清水于搅拌桶内,然后按比例进行干拌地面砂浆搅拌均匀3~5Min即可施工。
    施工后的地坪平整度的效果会受到用量厚度,基面凹凸情况的影响,在要求特别高度平整的地面时应根据要求选用细度不同的材料,并在施工过程中,配合推齿找平等施工技术。
    运输与贮存 采用循环密封包装袋包装,50公斤/袋。
    不要储存放在水浸和烈日爆晒的地方。叠堆时不要超过五层,存放保质期6个月。
    施工完毕,皮肤如粘上浆,及时用清水冲洗,如不慎入眼,应用大量清洁水冲洗,并及时就医处理。
    产品标准 JG/T230-2007
    Look at it this way you have you could try over there a product you want to bring to market a boo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