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介绍 gongsigonggao
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> 产品介绍 > 强力瓷砖胶 II 型

近期评论

    强力瓷砖胶 II 型


    强力瓷砖胶 II 型
    产品概述:
    精选优质天然无机矿物原料配制而成,适用于室内大瓷砖的铺贴,能强力粘结低吸水率的瓷砖。本产品施工便捷,易调整揉压,薄贴有效节省空间损耗,绿色安全,贴砖无忧。

    产品特点:
    1、加水即用
    2、超强粘结力
    3、易调整揉压
    4、薄贴省空间
    5、耐候性能佳
    6、可修补裂缝
    7、耐水、抗霜冻、耐老化
    8、绿色、环保、无毒

    施工工艺:
    1、清理基面至无明显粉尘。
    2、将纯净水按比例(水:灰=1:5)倒入干净的搅拌容器中,然后按比例一边搅拌一边缓慢倒入粉料,充分搅拌3-5分钟直至生成无粉团、均匀的胶浆,建议使用机械搅拌,以取得最佳的搅拌效果。
    3、如瓷砖背面的沟隙较深或石材、瓷砖较大较重,则应进行双面涂胶,即在工作面和瓷砖背面同时涂上胶浆。
    4、搅拌后应在4小时内用完,并每30分钟搅拌一次防止固化。
    5、贴好的瓷砖15分钟后不可移动。

    适用范围:
    1、可直接应用于混凝土、水泥抹面、混凝土板、抹灰砖面和水泥基防水涂层上。
    2、适用于各类瓷砖、石材在室内外墙壁、地面的粘贴(文化砖除外)。
    If he finds it to be a sound investment, he exceptional source offers you a contrac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