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介绍 gongsigonggao
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> 产品介绍 > 强力瓷砖胶 I 型

近期评论

    强力瓷砖胶 I 型


    强力瓷砖胶 I 型
    产品概述:
    优选天然矿物原料和改性聚合物配制而成。本产品相对于传统的水泥砂浆,铺贴施工简易,薄贴有效节省空间损耗,省工省时,绿色环保,健康安全。

    产品特点:
    1、粘结力强
    2、耐水、抗霜冻、耐老化
    3、加水即用
    4、绿色、环保、无毒
    5、可修补裂缝
    6、无空鼓、无皲裂

    施工工艺:
    1、清理基面至无明显粉尘。
    2、将纯净水按比例(水:灰=1:5)倒入干净的搅拌容器中,然后按比例一边搅拌一边缓慢倒入粉料,充分搅拌3-5分钟直至生成无粉团、均匀的胶浆,建议使用机械搅拌,以取得最佳的搅拌效果。
    3、如瓷砖背面的沟隙较深或石材、瓷砖较大较重,则应进行双面涂胶,即在工作面和瓷砖背面同时涂上胶浆。
    4、搅拌后应在4小时内用完,并每30分钟搅拌一次防止固化。
    5、贴好的瓷砖15分钟后不可移动。

    适用范围:
    1、可在有轻微震动的基面上铺贴瓷砖;
    2、可用于混凝土、抹灰、砖墙面上粘贴吸水率大于6%的普通瓷砖、陶瓷马赛克;
    3、尺寸<300*600mm的饰面瓷砖。
    To land the deal, you https://www.mscareergirl.com/four-tips-to-finally-land-that-dream-job/ give the potential venture writing helper capital partner a business plan, a book proposal, for your product.

    上一篇:

    下一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