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介绍 gongsigonggao
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> 产品介绍 > 干混自流平砂浆

近期评论

    干混自流平砂浆


    干混自流平砂浆

    产品简介: 干混自流平砂浆用于地面能流动找平的干混砂浆,是本公司使用最先进的低粘度聚合物配合,成功开发的新型聚合物干拌砂浆。加水搅拌即可施工,流动性极佳,无须振捣,抹压,大大提高地面平整度,降低了劳动强度。适用于新造及维修的地面工程,住宅或商业楼宇的初级抗渗防水地坪,其上可辅设木地板,瓷砖,胶地板,木材及地毯等。自流平地面砂浆用途广泛,可用于工业厂房、车间、仓储、商业卖场、展厅、体育馆、医院、各种开放空间、办公室……等等。可作为饰面面层,亦可作为耐磨基层。
    产品性能: 1、施工简单易为,加适量的水即可形成近似自由流体浆料,能快速展开而获得高平整度地坪。
    2、施工速度快,经济效益大,较传统人工找平高5-10倍,且在短时间内即可供通行、荷重,大幅缩短工期。
    3、预混产品,质量均匀稳定,施工现场干净整洁,有利于文明施工,是绿色环保产品。
    4、抗返潮性佳,对面层保护性强,实用性强,适用范围广。
    技术指标:
    项 目 性能指标
    流动度/mm 初始流动度 ≥130
    20min流动度 ≥130
    拉伸粘结强度/MPa ≥1.0
    耐磨性/g ≤0.50
    尺寸变化率/% -0.15~+0.15
    抗冲击性 无开裂或脱离底板
    24h抗压强度/MPa ≥6.0
    24h抗折强度/MPa ≥2.0
    抗压强度等级
    强度等级 C16 C20 C25 C30 C35 C40
    28d抗压强度/MPa ≥16 ≥20 ≥25 ≥30 ≥35 ≥40

    强度等级 F4 F6 F7 F10
    28d抗折强度/MPa ≥4 ≥6 ≥7 ≥10

    使用方法: 施工前的基层混凝土强度须≥C20,凹凸不平的地方、裂缝和孔洞应事先处理平整,然后将基面上的零散杂物清除干净,必须保持表面坚硬,平整洁净。
    将基层混凝土面层浇水湿润并保证浇注前面层无附着水
    硫铝酸盐水泥施工的新混凝土基层应在完工后7天方可进行自流平施工,普通水泥新混凝土基层需在施工21天后进行自流平施工。
    涂刷或喷涂在基面上即可,参考用量为0.2~0.3kg/m2。
    表面不粘手时,即可进行自流平施工。
    运输与贮存 采用循环密封包装袋包装,25公斤/袋。
    不要储存放在水浸和烈日爆晒的地方。叠堆时不要超过五层,存放保质期6个月。
    施工完毕,皮肤如粘上浆,及时用清水冲洗,如不慎入眼,应用大量清洁水冲洗,并及时就医处理。
    产品标准 JG/T230-2007
    The makings of a traditional publishing www.sfexaminer.com/marketplace/impact-of-dissertation-writing-service-on-the-education-system deal to understand what a publisher seeks in an author, you first must understand the traditional publishing dea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