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介绍 gongsigonggao
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> 产品介绍 > 干混砌筑砂浆

近期评论

    干混砌筑砂浆


    干混砌筑砂浆
    产品简介 干混砌筑砂浆是用于砌筑工程的干混砂浆,本产品是将水泥、粉煤灰、石灰、细骨料和复合外加剂经配料、计量、均混、包装成的干混砂浆。具有和易性好,粘结力强,收缩率低,具有优异的施工性,优良的保水性,在干燥砌块基面都能保证砂浆有效粘结,加水即用,质量稳定,施工方便,低耗,适用于各种加气砌块、砖体砌筑。
    技术指标:
    项目 指标
    强度等级 M5、M7.5、M10、M15、M20、M25、M30
    凝结时间/h 3~8
    保水性/% ≥88

    使用方法: 基材表面洁净牢固,砌块表面清除表面的灰尘、油脂、颗粒等一切影响粘结性能的松散物。
    施工前,须预湿砌块,表面无明水,才能进行施工。
    拌和干粉砌筑的水必须用洁净水、调好的浆料宜在3小时内用完。
    不得将干混料放在水中浸泡。
    用锯齿镘刀将砌筑砂浆满批在砌块的砌筑面上,施工厚度6mm~12mm即可。
    砌块砌筑完毕后,应立即清除砌块表面多余的浆料。
    产品在常温下即可硬化,通常室内施工无须洒水养护,而在高温干燥天气下,需洒水养护,确保强度的稳定。
    运输与贮存 采用循环密封包装袋包装,50公斤/袋。
    不要储存放在水浸和烈日爆晒的地方,叠堆时不要超过五层,存放保质期6个月。
    施工完毕,皮肤如粘上浆,及时用清水冲洗,如不慎入眼,应用大量清洁水冲洗,并及时就医处理。
    The publisher, on the other hand, seeks someone with a viable, meaning marketable, product who will be www.process.st/how-to-write-a-proposal/ a good business partn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