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介绍 gongsigonggao
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> 产品介绍 > 干混抹灰砂浆

近期评论

    干混抹灰砂浆

    干混抹灰砂浆

    产品简介: 干混抹灰砂浆是用于抹灰工程的干混砂浆。该产品是根据目前先进的聚合物砂浆技术,而开发的新型干拌砂浆,能显著地降低溶液的表面张力。在砂浆加水搅拌过程中产生大量封闭而微小的气泡,从而可提高砂浆拌和物的和易性,提高砂浆的抗冻性能和抗渗性能。
    产品性能: 具有结构致密,透气不透水;强度高、凝固期短,省去额外的保护找平层,减低荷载,施工快,工期短;粘结力强、体积稳定、低收缩性、防止龟裂、抗渗透性强、可长期泡水;无味、无毒、不燃、环保(可适用于食品工业和饮用水池)耐高低温、抗冻融、地下工程迎水面施工后可直接用砂土回填无需保护墙,可直接在防水抹灰砂浆面层粘贴瓷砖、马赛克和装饰面板,可在潮湿基面上施工;加水即用,施工简单快捷、质量稳定;具有良好的耐老化性能,永久防水。
    技术指标: 项目 指标
    强度等级 M5、M10、M15、M20
    凝结时间/h 3~8
    保水性/% ≥88
    14d拉伸粘结强度、MPa ≥0.2

    使用方法: 抹灰砂浆的施工方法可采用喷浆、涂抹,根据不同的基面情况,选择合适的施工方法。
    基面处理:基面必须结实、无灰尘、油脂及松散材料,对于干燥亦具有很高吸水率的表面,应先用水润湿。
    将抹灰砂浆与清洁水按比例放入搅拌机充分搅拌。搅拌时间要求不少于3~5min。
    可用喷浆或人工涂抹
    本产品可找平、抹灰、防水一次完成,厚层根据施工要求按照规范及设计10mm至20mm一次成形。
    运输与贮存 采用循环密封包装袋包装,50公斤/袋。
    不要储存放在水浸和烈日爆晒的地方。叠堆时不要超过五层,存放保质期3个月。
    施工完毕,皮肤如粘上浆,及时用清水冲洗,如不慎入眼,应用大量清洁水冲洗,并及时就医处理。

    产品标准 GB/T25181-2019
    You want someone to finance https://www.techyv.com/article/website-contents-writing-tips-to-make-your-platform-impressive/ the creation and production of that product.